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要闻  >  正文

教务处认真学习省委第一巡视组组长陈志扬同志动员讲话精神

作者:颜开发布时间:2020-11-20点击数:来源:

11月20日下午,教务处全体教职工在明德楼S102认真学习省委第一巡视组组长陈志扬同志在《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郭照冰主持。

会上,郭照冰书记带头学习宣讲第一巡视组组长陈志扬同志在我校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我校管兆勇书记在巡视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表态发言。他强调教务处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履行好本职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此次巡视工作,自觉接受巡视检查的相关安排,全力配合巡视工作顺利进行,认真落实巡视整改各项任务。牢记使命、担当责任,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本科教学与管理的各项工作。

省委巡视组将在我校巡视时间:2020年11月18日-2021年1月8日,设专门值班电话:025-85338035,接收短信手机:18066115572,专门邮政信箱:江苏省南京市A152号,邮编210036,电子信箱:swdyxsz002@163.com,同时在校雷丁学院南楼西册设置联系信箱。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8:00-18:00(元旦节放假期间暂停受理来电、来访)。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0年1月3日。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