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通知  >  教务管理  >  正文

期末考试情况公布(二)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15点击数:来源:

1月5-13日上午共有229门课程举行了期末考试,安排考场982个。教务处、教发中心对各考场的学生考风考纪、监考老师到岗履职和考试秩序等情况继续开展巡视。具体情况如下:

1、各考场监考教师认真做好清场工作,核查学生证件,维护考场秩序,学生认真作答,期末考试整体情况平稳有序。

2、电信院、马院、数统院、物电院、长望学院等学院继续到考场一线开展巡考,及时了解本院考试组织安排情况。

3、有5名学生考试违纪、作弊。

本学期期末考试顺利结束,考试秩序整体平稳有序。在考试期间,各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巡视;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网络中心等部门通力协作,在考试铃声、环境卫生,网络等方面予以保障;绝大多数主(监)考教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维护考试秩序。在此感谢大家的支持配合!并祝大家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教务处

2021年1月1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