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通知  >  教务管理  >  正文

期末考试情况公布(一)

发布时间:2021-01-04点击数:来源:

       1月4日期末统一考试,主要安排2019级学术英语听说、2018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2020级线性代数及部分学院专业课程考试,共安排考场275个,近15000名学生参加了考试。教务处和教发中心等部门对各考场的学生考风考纪、监考老师到岗履职和考试秩序等情况进行了巡视。现将巡考情况予以公布。

       

       一、整体情况

       1、绝大多数监考老师提前到达考场,按照要求组织清场,安排考试座位,核查学生证件,认真履行监考职责,维护考场秩序。

       2、各学院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马院、数统院、长望学院、地科院、环科院、管工院、遥测院、教师院、文学院、艺术学院、应气院、龙山书院等学院,院领导带头组织相关老师到考场开展巡视和检查,了解学生考试情况。

       3、绝大多数学生考前准备充分,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认真作答试题,考风考纪良好。

       

       二、存在问题

       1、有学生迟到、走错考场的现象,个别学生未按要求携带有效证件。

       2、个别考场清场不彻底,未合理安排学生就坐,经巡考人员提醒后及时整改。

       3、极个别监考老师迟到,如1月4日上午长望楼402机房。

      

       针对上述巡考发现的情况,巡考人员及时向学院进行了反馈。请各学院继续加强巡考工作,了解本院学生考风考纪及监考老师履职情况,共同维护考试平稳有序进行。

教务处

2021年1月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