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管理规定  >  现教中心  >  正文

关于非教学需要使用多媒体教室的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20-12-31点击数:来源:

学校的多媒体教室是服务于教学,保障教学高质量开展的重要场所。多媒体设备属于贵重易耗品,必须规范操作,珍惜使用。近年来,各学院和学生社团借用多媒体教室进行课外学生活动的需求日益增多,为保证学校教学活动的正常进行,同时支持各学院和学生社团开展健康有益的学生活动,特制定本规定。

一、借用原则

1.支持举办活动的类型:与学习、考研、科普、就业相关的各类活动。

2.作为教学场所,不接受以播放娱乐电影为主的各类活动的申请,不接受举办文娱活动的申请,如歌唱比赛、游戏、联欢等。

3.作为教学场所,禁止举办各类带有商业赢利性质的活动。

4.邀请外单位开展活动,不得在现场张贴公司宣传海报或进行招生等商业活动。

5.各类活动必须指定专门教师办理相关借用手续,现场负责开展活动。

二、借用办法

网上办事大厅教务处教室临时借用申请

三、管理规定

1.借用者应提前阅读本管理办法,严格参照《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多媒体教室使用与管理规定》、《多媒体设备使用指南》使用多媒体设备。

2.严禁将各类食品带入教室内,原则上不允许搬动教室课桌椅。

3.如因使用不当,造成设备非正常损坏,按学校相关规定,由负责教师赔偿。

4.如未经批准在多媒体教室内举办活动、活动内容与申请内容不一致,或者活动过程中违反学校相关规定和本管理办法,管理员有权纠正或停止活动进行。

5.如借用教室与学校安排的教学任务或其他安排冲突,须服从学校统一协调安排;

本规定自颁布之日起施行,解释权归校教务处。

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4111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