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管理规定  >  现教中心  >  正文

多媒体教室使用与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20-12-31点击数:来源:

1、多媒体教室是学校多媒体教学专用场所,原则上只用于正常的教学活动。

2、使用多媒体教室进行教学活动的教师或相关人员,应先熟悉多媒体设备的使用方法,严格按照操作规程正确操作设备,爱护设备。

3、教室计算机已经安装常用软件,其他特殊软件由任课老师自行安装。

4、使用者不得随意设置计算机口令、密码;不得擅自拔插仪器设备连接线缆;不得擅自移动或者拆卸仪器设备;不得把仪器设备带出教室使用。

5、使用过程中一旦出现故障或异常情况应立即停止使用,并及时报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办公室处理。

6、严禁将茶杯、黑板擦、粉笔、碎屑物等放置在设备工作台内;严禁移动设备工作台;严禁在投影屏幕上书写;因人为原因造成设备损坏均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7、保持教室环境整洁,不吸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果皮纸屑。

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4111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