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教学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本科学科基础课教学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16点击数:来源:

为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推动教学改革,自动化学院开展“强化基层教学组织,共促专业发展”主题的本科教研系列活动。3月13日,本科学科基础课教学研讨会召开,学院本科教学副院长周旺平,基础课程教研组组长杨春霞,各专业正、副系主任,各基础课程组组长及入职未满三年的新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杨春霞主持。

会议伊始,本科专业学科基础课程组、专业核心课程组组长分别对自己课程组人员组成、课程内容、课程建设情况等进行详细介绍。周旺平作课程总结,并结合本科教学发展规划在学院已有核心课程的基础上进行了课程扩容,新增了7门待建设专业核心课程,并初步确定课程组长及课程副组长。同时他希望与会的新教师们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加入到本科基础课程和专业核心课程的教学团队中来。

与会新教师们听得全神贯注,对学院6个专业的学科基础课及专业核心课程建设和规划有了初步了解。同时他们也提出了一些相关问题,周旺平及各课程组长也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优化课程团队人员结构,建设一批梯队合理,重传承有活力的课程教学团队。学院将推动更多新鲜的血液融入本科学科基础课程及专业核心课程的建设中来,为自动化学院本科教学未来发展明晰研学航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