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下载专区  >  教务管理  >  正文

毕业证书遗失补办程序及申请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29点击数:来源:

根据教育部规定,高等学校毕业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遗失不予补发,但可以办理毕业证明书、学位证明书,其效力与原证书等同。毕业证明书适用于1977年恢复高考制度以后入学的毕业生。如证书遗失申请办理毕业证明书、学位证明书,需提供以下材料:

1)网上申请:本人填写《江苏高等教育毕业证书遗失后补发毕业证明书申请表》,并将此表、身份证复印件及正身免冠小两寸蓝底照片电子版发送至jwk@nuist.edu.cn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教务科会邮件通知领取时间。

2)现场领证:本人携带申请表、身份证复印件及小两寸蓝底照片2张到教务科领取证明书。若本人有特殊原因不能到现场办理,请代办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办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及委托书到现场办理。

3)领取地点:教务处教务科(新行政楼417) 联系电话:025-58731185。

江苏高等教育毕业证书遗失后补发毕业证明书申请表.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