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管理规定  >  教学研究  >  正文

关于发布《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0版本科专业人才 培养方案》实施的通知

作者:肖娜发布时间:2020-12-30点击数:来源:

各单位: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0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原则意见》(教发〔2020〕2号)等文件精神及要求,各专业遵循“立德树人、强化通识、专业认证、大类培养、分层分类、协同育人与国际化”等7大修订原则,经过前期调研、反复讨论、认真修订与专家论证等环节,已顺利完成2020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报经学校教学委员会审核、分管校长批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0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于2020年9月正式实施,现予以发布。

请各单位严格执行,不得随意变更。如有特殊情况必须变更,专业所在学院需提交培养方案异动申请,经学校教学委员会批准后方可执行。

教务处   

2020年8月3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