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6点击数:来源:教务处

10月12日上午,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举行“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支部副书记朱晓东同志主持下,党员同志首先重读入党志愿,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每位党员都非常激动地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动机、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宣读了自己当年手写的《入党志愿书》中的核心内容,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表达对党的忠诚和感恩之情。然后支部书记郭照冰处长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言,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郑重举起右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誓,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全体党员在“四重”中进一步深悟了初心。

郭照冰书记随后对“四亮”活动做出进一步安排,要求把具体工作和坚持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相结合,让党员在“四亮”中践行使命。支部要大力推行党员在参加党内活动、开展志愿者服务、履行工作职责等活动中佩戴党徽,展示党员形象;继续开展“党员示范岗”活动,党员示范岗建设中敢于亮名片,自觉接受全校师生监督,以生为本,提升服务流程和水平;继续坚持“非工作时间义务轮值”活动,在非工作时间为广大师生提供教务与学业咨询服务,坚持全处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义务奉献;继续坚持把“亮作为”落实到踏踏实实工作中,要以优秀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铭记入党誓词,恪守承诺,对照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在自己平凡的教学服务岗位上做“四讲四有”优秀党员,为实现我校进入全国50强的目标努力奋斗。

重温1012.jpg

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