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召开领导班子“三听两问”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9点击数:来源:教务处

10月23日下午1:30,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28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三听两问”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活动。教务处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全体党员、学生代表和一线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领导班子“三听两问”活动中,与会同志分别从部门工作、党支部活动、教职员工的个人成长等多方面对领导班子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认真听取并逐一记录下问题,诚恳地提出了一些有效的解决方案:坚决贯彻以生为本,全方位做好教学服务工作;努力开展教学成果大数据分类,推进部门信息化;积极与校领导汇报,为教学改革和实践争取更多经费;加强和其他院部的沟通交流,切实维护本部门的利益;积极开展和支持多样化支部活动;努力为教职员工创造学习、培训、交流的机会,关心部门每一位教职员工的个人发展等。

在对照党章找差距活动中,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作自我检视,逐条对照找差距。支部书记郭照冰同志带头发言、深刻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大家对照党章、党规和《条例》共18条,对自身遵守党章党规和《条例》逐一进行了严肃认真地检视分析,找准找实差距和不足,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找差距活动使领导班子成员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预期目的。

最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孤岛32年—王继才》,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党员纷纷表示被王继才同志坚定信念、不畏艰苦、执着坚守的奋斗精神深深感动,要学习他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爱国情怀,坚持以生为本,牢记作为“教务人”全心全意为教学服务的使命职责,为实现我校“50强”的愿景目标努力奋斗。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支部书记发言.jpg

支部书记发言

观看专题片.jpg

观看主题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