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通知  >  考试中心  >  正文

关于11月29日“中央机关及直属机构录用公务员”考试期间西苑部分区域全封闭管理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25点击数:来源:

全校各单位、全体师生:

根据省委组织部和省人社厅的统一安排,我校20201129(周日全天)承办中央机关及直属机构2021年度录用公务员考试。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工作,对学校的校园生活和学习秩序影响最小化,经学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1129日全天(6:30-18:00),西苑校区南侧区域实行全封闭管理,南自西苑南门,北自阅江楼南门、滨江楼北侧马路,东自滨江楼东侧马路,西自揽江楼西侧围墙以及滨江楼西侧,具体封闭区域见附件示意图。请全校各单位和师生注意以下事项:

1.整个区域内当天禁止所有非考试人员进出,西苑南门禁止所有非考试车辆和人员进入。请师生及其他人员提前做好出行准备,选择其他大门进出校园。监考和考试工作人员凭校园一卡通和巡考证进出考试区域。

2.办公地址在封闭区域内的单位请提前做好相应调整,合理错时安排相关工作。

3.考试当天,封闭区域内的教学楼教室和考研专用教室均不开放,请各位同学选择其他地点学习。在考研教室学习的同学,请在1128日前将私人物品全部带走,以免丢失。4.滨江楼一楼的快递业务考试封闭期间内(11296:30-18:00)停业,从112918:00开始恢复,当晚营业时间延迟到22:30

5.请后勤服务总公司做好考前和考后封闭区域教学楼的卫生保洁、通风换气、环境消杀等工作。

6.请基建处和总务处协调封闭管理区域和周边300米范围内的工程停止施工和其他可能的噪音干扰。

7.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到全体老师和学生,积极配合,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

因封闭部分区域给师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01125


附件:封闭区域示意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