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通知  >  考试中心  >  正文

关于召开江苏省公务员考试监考(考务)培训会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17点击数:来源:

各相关老师:

江苏省2021年度录用公务员考试将在12月20日进行,我校为考点之一。为确保考试规范有序、安全顺利实施,按照上级要求,提前组织监考培训,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12月18日(周五)下午15:20

二、培训地点:明德楼N115

三、培训人员:全体监考及考务人员

四、培训内容

1.学习《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有关考试违法行为处罚规定等有关文件和规章制度,进行考试纪律教育,强化责任意识、法制意识。

2.逐条学习并熟记《监考员人员职责》、《考试操作步骤及重点环节》。

3.进行试卷、答题卡启封、清点、分发、回收、密封、缺考处理等具体的业务训练,熟知操作要求,掌握操作要领。

4.学习金属探测器操作要领。

5.学习考场偶发事件处理办法,掌握工作要领,提高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6.了解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所有监考(考务)人员请准时参加培训,不得无故缺席。原则上没有参加监考培训老师不能参加监考工作。

教务处

2020年12月1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