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通知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填报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无锡校区设备资源共享信息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12点击数:来源:

各相关学院:

为进一步促进校本部与无锡校区的实验室资源开放共享,提高实验室资源利用率,按照学校的相关部署,请结合本学院承担实验实习课程的实际及无锡校区实验室一览表(附件1),按照节约高效、集中排课、实验实习的形式(一般不超过一周),组织相关教师详实填写“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无锡校区设备资源共享申报表”(附件2),以便无锡校区统筹协调相关实验实习教学。

请各相关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相关申报表请于2020年1月17日16:00前发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地点:行政楼421室,联系人:徐老师、谢老师,联系电话:5873 1278,Email:sjk@nuist.edu.cn。

附件

附件1.无锡校区实验室一览表.xlsx

附件2.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无锡校区设备资源共享申报表.xlsx


教务处

2021年1月1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