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通知  >  教学研究  >  正文

关于申请2020-2021-2学期双语、全英文授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3点击数:来源:

各学院:

为推进国际化办学进程,增强学生的国际竞争力,提高本科教学国际化水平,学校持续推进双语、全英文课程建设。申报课程范围为各专业本科教学计划运行表中所列的基础课、专业课,及培养学生健全人格、开阔视野和人文素养的部分通识教育课程或其它特色课程等。

现将本学期相关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学院审核评定

本学期由各学院根据实际需要,自行开展双语、全英文课程的申报、审核、试讲、认定、汇总等工作。授课申请表(附件2)供学院参考,同时由学院负责教师试讲及评定。

2.过程跟踪督查

教务处负责课程的汇总备案,并联合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对课程进行全程监督,针对效果不佳的课程将整改、停课、或取消评定,认定合格的课程方可享受工作量系数补贴。

3.教学材料备案

学期结束,各学院将本学期双语、全英文课程教学材料电子稿汇总并提交至教研科邮箱,主要提交材料有:双语、全英文的课程简介、教学大纲、课程试卷、教学质量报告等。

请各学院对申请开设的双语、全英文课程及授课教师的双语教学水平认真进行审核评定,于2021年1月10日前将“2020-2021-2学期拟开双语、全英文授课申请汇总表”(附件)电子稿提交至教研科邮箱,纸质稿盖章版提交至教务处教研科407办公室。

联系人:冯老师地点:行政楼407室

联系电话:58731083 Email:jyk@nuist.edu.cn

附件:

      1.2020-2021-2学期拟开“双语”、“全英文”授课申请汇总表

      2.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双语”、“全英文”授课申请表(供学院参考)

教务处

2020.12.23

关闭